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东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大秦屏保裁切机
查看: 8185|回复: 26

三星 韩版 M340S刷机2.3.6,root,汉化 东海唯一此机资料。   [复制链接]

下载VIP

东海智能天骄王用户

Rank: 6Rank: 6

高级认证会员

阅读权限
120
UID
175208
帖子
612
主题
84
精华
1
金钱
75910
注册时间
2007-5-7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2-10 00:2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2270 于 2013-9-17 15:16 编辑

东海唯一此机资料,盗贴必究。




此文件出错,请您去这http://115.com/file/dpj41cm6#HOME-M340S.FD18.zip下载,115访问密码koxda.com。



备注:此机没有完全汉化包,123后也只是设置等主要部分为汉字,拨打电话仍为韩文请再次安装中文桌面+拨号+短信等,无用软件可精简删除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本人已转行。

高级认证会员

东海JPR用户

Rank: 6Rank: 6

阅读权限
120
UID
538329
帖子
263
主题
48
精华
10
金钱
10229
注册时间
2010-4-28
最后登录
2014-7-22
发表于 2013-2-13 22:45:43 |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没有的,我有odin的直刷汉化包

点评

aagaojianbo  哥们你有这个只刷汉化包呀。哪传下咯,谢谢,嘿嘿,或者QQ823267378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4-27 13:50
wh2270  有您传!!!我没找到!!!ok???  发表于 2013-2-14 09:53

高级认证会员

东海JPR用户

Rank: 6Rank: 6

阅读权限
120
UID
538329
帖子
263
主题
48
精华
10
金钱
10229
注册时间
2010-4-28
最后登录
2014-7-22
发表于 2013-3-2 12:5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有两个缺陷,短信不能发,每次开机是韩文,需要重新设置

高级认证会员

东海大白鲨用户

Rank: 6Rank: 6

阅读权限
120
UID
853116
帖子
232
主题
42
精华
0
金钱
10042
注册时间
2011-7-17
最后登录
2014-7-22
发表于 2013-3-11 12:0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汉化包要刷在哪里呢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下载VIP

阅读权限
200
UID
12878
帖子
1658
主题
55
精华
152
金钱
617634
注册时间
2004-6-25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2 11:2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测试过的没有?   我下载后toot可以成功   然后汉化  直接黑屏死机 再开机就一直在看机画面反复启动   原版资料没有平台  我用1.85  平台提示效验值错误直接不让刷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下载VIP

阅读权限
200
UID
12878
帖子
1658
主题
55
精华
152
金钱
617634
注册时间
2004-6-25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2 13:1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韩版线刷ROM少个文件导致平台提示效验值错误   请楼主尽快编辑  一定时限内没有修复成功将被删除

点评

wh2270  我刚找了手机试验没有任何问题的呀.  发表于 2013-3-12 16:08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下载VIP

阅读权限
200
UID
12878
帖子
1658
主题
55
精华
152
金钱
617634
注册时间
2004-6-25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3 08:2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韩版线刷ROM少个文件导致平台提示效验值错误

点评

wh2270  我现在没时间在重新上传,您去这http://115.com/file/dpj41cm6# HOME-M340S.FD18.zip下载试试看,115访问密码koxda.com,麻烦您在试一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3-13 08:49
wh2270  我刚找了手机试验没有任何问题,这么多的下载量您是唯一一个这么说的。  发表于 2013-3-13 08:42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下载VIP

阅读权限
200
UID
12878
帖子
1658
主题
55
精华
152
金钱
617634
注册时间
2004-6-25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3 08:4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你的原版资料  调入平台  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下载VIP

东海智能天骄王用户

Rank: 6Rank: 6

高级认证会员

阅读权限
120
UID
175208
帖子
612
主题
84
精华
1
金钱
75910
注册时间
2007-5-7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3 08:4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758 发表于 2013-3-13 08:27
韩版线刷ROM少个文件导致平台提示效验值错误


我现在没时间在重新上传,您去这http://115.com/file/dpj41cm6#HOME-M340S.FD18.zip下载试试看,115访问密码koxda.com,麻烦您在试一试

点评

丁丁758  我昨天就是在这下载后才知道你那个资料少一个文件的 用下载你的那个原版资料平台提示效验错误 115网盘下载的正常刷完开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3-13 08:54
本人已转行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下载VIP

阅读权限
200
UID
12878
帖子
1658
主题
55
精华
152
金钱
617634
注册时间
2004-6-25
最后登录
2014-7-23
发表于 2013-3-13 08:5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丁丁758 于 2013-3-13 08:57 编辑
wh2270 发表于 2013-3-13 08:49
我现在没时间在重新上传,您去这http://115.com/file/dpj41cm6#HOME-M340S.FD18.zip下载试试看,115访问 ...


我昨天就是在这下载后才知道你那个资料少一个文件的   用下载你的那个原版资料平台提示效验错误  115网盘下载的正常刷完开机  有时间的话你下载你的原版资料看看   尽量抽空早点修改下   并不是要求你放下一切立马检查的  毕竟咱们都要赚钱养家  呵呵

点评

wh2270  谢谢 谢谢  发表于 2013-3-13 09:18
QQ:305450973 欢迎山东威海(文登)的同行联系我  招收学员,出售原装HWK  ATF 东海天骄王 JPR  鲨鱼系列等仪器,长期提供技术支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大连东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( 辽ICP备05013286号   

GMT+8, 2014-7-23 15:38 , Processed in 0.0692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